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大狗民 Citizen Dog T-shirt



城市漫遊影展開跑了,其中這部大狗民Citizen Dog剛好是泰國電影,劇情為泰國鄉下一位沒有人生目標及夢想的年輕人-帕,前往曼谷城市打拼的種種趣事。抱持著或許會有不一樣遭遇的心態來到曼谷,剛好與我之前的心態相同,希望藉由異地生活找尋失落已久的夢想。當然在曼谷,我也經歷了各種有趣的經驗,只是沒有男主角來得誇張及搞笑吧了!

這部2004年上映的電影,裡頭的T恤當然也是當時時下泰國年輕人的穿著,以下就來欣賞裡頭的T恤吧。


↑男主角是很散仙的人,常弄錯有的沒的。隨性休閒風格的T恤剛好搭配隨性的個性。


↑男主角想要找到裝有斷指的罐頭。


↑就算穿超人T恤也不見得找得到斷指。


↑置入式行銷-Coke Tee.泰國Coke跟Pepsi競爭激烈程度絕非台灣能比。


↑T恤圖案剛好是下圖的公車候車亭看板。


↑我對泰國政治人物不熟,所以不清楚是哪位大人物。


↑另一個置入式行銷-Singha beer,泰國市佔第一的啤酒;台灣超市可買到的大象啤酒Chang是第二名。


↑再來一張Singha beer,泰國青少年酗酒問題嚴重,賣酒的時間有限制,國定假日不能賣啤酒,這時候就會看到一堆老外猛找啤酒。我在高山路就遇到老外問我哪裡有啤酒可以買,還說要坐計程車去市區買。想當然爾,他是買不到的。不過這樣一來就沒搞頭,所以一堆酒吧不到12點就打烊了。


↑只有女主角穿有腰身的T恤,跟隔壁美眉一比較,就知道T恤材質優劣。曼谷當地示威遊行很普遍,很容易看到。


↑女主角整體搭配的照片。


↑在曼谷街頭常看到這樣的裝扮。


↑曼谷這種瓶裝水很常見,便宜但不好喝,還是Singha或Nestle的比較好。


↑曾經紅過的數字T恤。


↑看不出T恤是哪個品牌。

最後欣賞一下電影預告片及主題曲吧!


檢視我的拍賣

沒有留言: